金馬影展專用隨身碟曝光 金士頓以24 K鍍金打造金馬碟

我們想讓你知道…時間過得真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第 49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 24 日首度於宜蘭舉辦,金士頓 Kingston 也在今(7)日曝光將於金馬獎影展頒獎典禮中使用的限量版隨身碟「金馬碟」,由知名工業設計師 Arman Emami 所設計,採用無蓋式金屬纖薄機身,搭配 24 K 鍍金外殼,藉此讓活動質感更加提升。

除了第一次亮相的限量金馬碟外,Kingston將也提供了電影後製工作所需的產品,希望與金馬電影學院攜手共同培育台灣新生代的電影明星。Kingston亞太區行銷業務副總裁陳思軻表示:「電影勾勒出人的夢想,也創造完美的記憶。金馬影展是國內電影藝術的殿堂,也是與國際電影領域接軌的平台,Kingston長期支持電影產業,贊助金馬影展正是為了對這群電影幕後的英雄致敬,希望能為電影圈爭取更大的發揮舞台,也期盼華語電影能夠在世界的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