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代寫企業化經營 理工科10萬起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學店」,難怪碩士滿街跑。

▲搜尋「論文代寫」,找的到許多提供代寫論文服務的公司,甚至標榜「保證無抄襲、版權問題」。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吳宇軒/台北報導

有平面媒體4日報導,現在論文代寫已經檯面化,甚至還有門市打著名校槍手幫忙代寫,且全程負責。知情的槍手表示,代寫早就行之有年,分科分組還有不同價錢;不過,為了杜絕這樣的歪風,現在教育部打算對業者重罰。

就在熱鬧的台北市東區大樓裡,有間補習班招牌特地用小字註明「專題研究」,據報導,這其實是論文代寫公司。代寫論文槍手李小姐表示,論文代寫以在職班居多,有全寫的,也有寫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小姐坦言,代寫論文的確行之有年,從早期只在BBS或是網路上低調行事,到現在甚至企業化經營,還有實體的門市,而且保證交了錢論文一定過關,價錢還分文理組,商管碩士8萬元,理工學院10萬元 以上,甚至還打著槍手是名校學生。

由於論文槍手猖獗,現在傳出教育部打算修法,對代寫公司和槍手開罰,未來最重可以罰10到20萬元,還可以連續開罰,甚至停業,要遏止這樣做學問偷吃步的歪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