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草屯3隻呆頭鵝「搖擺」逛大街 救護車也得讓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鵝:大爺出巡,快讓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草屯鎮的太平路上,4日上午8時左右出現三隻呆頭鵝悠哉逛大街,在路上東奔西跑好自在,就連救護車、公車都被擋下來,吸引許多民眾圍觀,甚至幫忙要抓鵝,最後耗了30分鐘,這三隻呆頭鵝終於順利找到路回家。

這三隻不知打哪來的呆頭鵝被人發現時,正傻呼呼地走在馬路中央,就算後面車輛猛按喇叭,依然故我,搖搖擺擺地在馬路上閒晃,有輛救護車看到三位「鵝大爺」,只能緩緩跟在後面開。

附近民眾看到這奇特的景象,紛紛拿出手機拍攝,後來一名楊姓民眾發現這是鄰居養的鵝,七手八腳地把鵝趕回家,才知道這三隻鵝一大早就進行「逃籬計畫」,振翅飛越圍籬,可惜這三隻鵝只逛了一下馬路就被抓回,脫逃計畫宣布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