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 64GB microSD 記憶卡上市 但不相容行動裝置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手機空間更大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Kingston 今天宣佈推出全新 64GB microSDXC Class 10 記憶卡提供更高的容量,更快的傳輸速度,讓使用者可以用來儲存多種檔案,如音樂、視訊、圖片與遊戲等,並且採用 exFAT 的檔案格式,被設計來處理大檔,例如大於4GB的檔案就適合使用這種檔案格式,即日起開始上市。

為了增加其可靠度與耐用性,Kingston的microSDXC記憶卡採用非揮發性記憶體(Non-Volatile Memory)零件,也沒有可活動的部份,因此可以大幅降低損壞的可能性。不僅如此,microSDXC提供了Class10的速度,Class10代表的是持續讀寫速度可達到每秒10MB的超高速,支援SDXC 規格之裝置相容,不相容於microSD及microSDHC規格之裝置/讀卡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