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外賣妹穿內衣送貨 誘人長腿走入宅男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純」外賣?炒作居多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網站瘋狂流傳一組「杭州外賣妹」的套圖,她們穿著白色小內衣和熱褲,開著紅色敞篷跑車到杭州文一路「送貨」。網友評論,這對每天都在家裡打電動的宅男們簡直是一大福音,宅男們不僅能吃得健康,又能跟辣妹近距離接觸,好處多多呢!(點此看更多杭州外賣妹美圖)


▲杭州外賣妹各個都是長髮辣妹。(圖/取自網路)

網路上流傳的7P套圖中,外賣妹們大約有5、6人,除了衣著清涼外,她們每個人其實也有共通點,那就是所有人幾乎都長髮披肩,各個都是長腿辣妹,身材也是前凸後翹,其中有的人呈現朦朧美,有的則是呈現中國古典美,各有特色。

而在照片中還拍到外賣妹送貨到店面的模樣,看來就算不是宅男也是可以叫外賣的!不過這組套圖的真實性仍有待查證,也有網友分析指出,質疑這可能是店家宣傳的手法,不然一般店家怎可能花大錢,請辣妹坐跑車外賣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