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妻李雪主臃腫現身 疑懷第二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將近兩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終於再次陪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身。李雪主臉部有些浮腫,小腹更是明顯凸出,先前傳出她可能懷第二胎的說法,顯得可信度更高。

◄李雪主這回現身,小腹明顯隆起。(圖/取自北韓《勞動新聞》)

李雪主29日陪同金正恩出席紀念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成立60周年的牡丹峰樂團演出,當天也觀看了在金日成體育場舉行的第十二屆人民運動會4‧25隊和先鋒隊的男足決賽。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更在三版公布金正恩和李雪主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的照片,李雪主穿著一件過膝的米色長大衣,小腹明顯隆起,與今年7月首次公開亮相時,還能穿合身洋裝已明顯不同。

據信金正恩和李雪主已生有一名小孩,而7、8月間李雪主頻繁陪同金正恩出席各種場合,9月8月之後即未公開露面,引發了各種揣測,諸如:著裝時未佩戴金日成、金正日徽章而被軟禁在家,或遭封殺,但其中最可能的即是她懷了第二胎。

▼李雪主先前出現時的模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