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無尾熊想逃出2公尺深洞 體力不支又跌回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的維多利亞省,上個月中發生了一起「驚險事件」。一隻無尾熊不小心掉進洞裡,過了許多天才被發現,一群好心的大學生把樹幹伸入洞裡,要讓無尾熊自己爬上來,但可能是餓了好幾天,無尾熊力氣不夠,爬出來後竟然又掉回洞裡(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讓眾人嚇傻了,幸好最後還是順利脫困。

在維多利亞省的一處營地,一群正在上戶外自然課程的大學生發現,洞裡竟然有隻無尾熊,於是把樹幹伸進2公尺深的洞裡,牠也很聰明,趕緊順著樹幹爬上來,只不過明明都已經爬出洞了,這隻無尾熊想從樹幹跳到另棵樹上時,竟然又跌回洞裡。

會這麼糗,全是因為牠受困洞中好幾天,體力嚴重下滑。還好這隻無尾熊沒受傷,又迅速地忍著痛再爬出來一次;這次爬出洞口後,牠不再想「一步登樹」,而是先穩穩的站上地面後,才開始爬到樹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無尾熊逃生記。(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