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爛的「人體彩繪」車 17位裸體模特兒拼湊成

▲澳洲女藝術家用17位裸身模特兒拼湊出一台車。(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得出這是人體組成的車嗎?澳洲女藝術家愛瑪(Emma Hack)為幫機車交通意外網站(Motor Accident Commission)宣導,在17位裸身男女模特兒身上彩繪,再將這些人「擺」成一台被撞爛的車,逼真程度讓人以為是一幅汽車圖畫。愛瑪希望藉此藝術創作,告訴所有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輛看似藍色車被撞爛的藝術創作,愛瑪取名為「Smashed Up Car」,為了完成這項創作,她分別在5位女模及12位男模身上畫上不同的車身部位,包括輪胎、撞爛的車身,甚至車牌等。愛瑪利用這些顏色及身體擺的位置,拼出一台「人體彩繪」車,彩繪藝術功力令人大感佩服。

▼澳洲女藝術家拼出「人體彩繪」車。(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其實艾瑪是知名的人體彩繪藝術家,去年也幫澳洲男歌手高堤耶(Gotye)在《最熟悉的陌生人》(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MV中畫人體彩繪,至今在YouTube締造出3億多人次點擊,近日仍排在YouTube 百大音樂排行第25名。

▼高堤耶《最熟悉的陌生人》MV(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