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練特技?超瞎「斜坡電話亭」民眾傻眼


▲海南島有斜坡電話亭,打電話彷彿練特技。(圖/翻攝自網路)

東森新聞蘇日宏、呂佳憲/綜合報導

現代人雖說人手一支行動電話,但偶爾緊急時也可能用到公用電話。在大陸竟然有公用電話亭設在斜坡上,民眾要打電話得要攀著欄杆像在訓練雜技,甚至有公用電話被架在2公尺高,或者IC電話,卻停售電話卡,猶如虛設。

這樣一個奇特的公用電話亭,豎立在海南島三亞的堤防邊,看起來跟一般的沒兩樣。不過如果真的要打電話,馬上會發現問題就來了,得像這樣抱著電話亭閃進去,還得趕緊抓住欄杆,這才發現原來腳下就是斜坡,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滑下去。

架在斜坡上的電話亭還不是最瞎的,還有公共電話直接設在2公尺高的電線杆上,就算大陸籃球長人姚明用起來想必也很費力;而最讓人詬病的就是上海有9000多座IC公用電話,緊急時要打,才發現買不到IC卡,連電話卡銷售點的人員都不知到哪可買到。

有民眾打到電信公司詢問,對方卻回答:「現在目前的話IC卡已經停售了,就是說現在暫時性還沒有接獲通知有什麼其他新的卡要上線,您如果現在要使用的話,您可以到一些比如說附近的電信代理商那裡有沒有一些存貨的IC卡。」設立公用電話IC卡卻停賣,真虧他們想得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