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狂滴汗 皺眉擔心陶子健康

我們想讓你知道…李李仁真是熟男代表!!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好老公形象的李李仁深得婆媽歡心,就連代言廠商活動都不忘擔心嬌妻陶子的身體狀況,在大太陽下,他汗流浹背狂抽衛生紙直擦汗,突然覺得跟衛生紙跟生活真是分不開,因為全家上下已經輪流感冒一個多月,衛生紙用量兇,簡直成了「包水餃達人(鼻涕紙球)」。

永豐餘「金得意極韌抽取衛生紙」全新上市,想要找個形象優良的藝人站台,經過近100次面訪、200多人的網路投票,結果好男人李李仁壓倒性勝出,深得「衛生紙用量大戶」婆婆媽媽們的喜愛。

▼李李仁的好男人形象,讓他打敗眾婆媽,為衛生紙站台。(圖/記者朱璟柔攝) 

永豐餘紙品品牌經理夏啟文說,因為婆媽對衛生紙敏銳度較高,其實一開始想找「媽媽級」藝人做代言,像王月、于美人、寶媽等,但最後決定逆向操作、選擇找媽媽們都喜歡的男藝人代言,而無論是演藝表現或是家庭形象,李李仁都維持「好男人」形象,即使經過投票和面訪後,結果也是壓倒性的。

業者全新升級再度上市,讓衛生紙纖維更豐富,較強韌不易破,以可愛壓紋曲帶顆粒的粗糙感,加上秉持不破壞雨林生態、使用美洲和東南亞的人造林做紙漿原料,既環保又耐用。夏啟文也笑著說,雖然他們家衛生紙屬於中價位,但尼爾森市調顯示,有91%的消費者用過後會想回購,這就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