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跟未成年兄弟同時有染 懷孕卻不知爹是誰!

我們想讓你知道…哥倆都好

▲克萊兒跟一對兄弟同時發生性關係,還懷了他們的孩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已婚熟女,跟一對未成年兄弟同時發生性關係。後來她懷孕了,卻不知道孩子究竟是誰的!

赫爾皇家法院(Hull Crown Court)庭上指出,32歲的克萊兒•路薏絲 •朗狄爾(Claire Louise Roundill)是3個孩子的媽。她用大麻、自己的裸照以及簡訊引誘一名15歲男孩。後來兩人在一處僻靜地點發生性關係。

克萊兒宣稱她當初不知道對方未成年。但後來知道他的年齡,還是跟他繼續發生性關係。與此同時,克萊兒還跟對方的17歲哥哥也發生性關係。然後她就懷孕了,卻不知道誰是孩子的父親!

因為她承認跟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以及持有、提供大麻,赫爾皇家法院10日判她9個月緩刑,但是她在未來10年內會登記為「性侵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