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胡幼偉往身上潑糞 推薦人應負責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臉書自爆師生戀,請辭下台獲准。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淑蕾8日批評,胡幼偉往自己身上「潑糞」,波及到行政團隊,「當初推薦他的人應該負責」。而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則認為,行政院未來在啟用發言人時,要選擇有抗壓性的,否則誰當接替者也令人擔心。

▼羅淑蕾批評胡幼偉自爆師生戀是往自己身上「潑糞」,還波及到行政團隊。(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羅淑蕾說,胡幼偉在擔任發言人後發生一堆事,都是自己找的,然後波及行政團隊,因此她認為,「當初推薦胡幼偉的人應該要負起責任」。

吳育昇則說,不清楚當初是誰推薦胡幼偉當發言人,水土不服選擇離開,他表示尊重,但未來行政院往後要慎選發言人,必須先溝通清楚,發言人沒有個人角色,只有行政院,並且也要具有高度抗壓性。

吳育昇說,過去政府發言人是新聞局長,有一定的格局跟能量,但現在的政院發言人不是首長,沒有推動主導業務的能力,只能轉述院長意見,整合行銷政策,未來如果制度沒變,下一個發言人恐怕還是會出現力有未逮的瑕疵。

至於繼任者人選呼聲高的周守訓跟鄭麗文誰較有機會出線,吳育昇表示,目前並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