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起火 廚房燒毀休園數天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的台中市新社薰衣草森林7日晚間發生火警,一度還傳出瓦斯桶氣爆,消防局獲報後出動8輛水箱車趕往搶救,約1小時後控制火勢,目前沒有發現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薰衣草森林今天在網站上公告,由於7日晚間發生火警,園區部分區域受損,即日起休園數天,盡全力修復園區面貌,並強調所有夥伴都平安無事。

新社消防分隊指出,昨晚9時36分接獲通報指出,新社區薰衣草森林廚房突然發生火警,該分隊立即出動3輛水箱車及4名警消前往搶救,由於地處偏遠、取水不易,新社消防分隊馬上請求支援,第二大隊立即動員臨近的石岡、東勢、和平等分隊派員馳援。

消防局說,由於餐廳大量使用木材裝潢,加上林木茂密,使得火勢燃燒迅速,現場濃煙密布,加上夜間視線不佳,火勢於深夜10時32分才獲得控制,占地約75平分公尺的廚房燒毀,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另外,火警發生時,瓦斯桶的「瀉壓閥」爆開導致氣體外洩,但並非「氣爆」。

薰衣草森林是台灣著名的庭園餐廳,有「最偏遠的咖啡屋」之稱,位於台中山區的新社店,則是薰衣草森林相關產業的創始店,還有新竹尖石、苗栗明德兩家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