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蓉君PO小三報復文? 疑部落格澄清帳密被盜再刪除

我們想讓你知道…@@

▲張蓉君回文化新聞系分享考研究所經驗。(圖/翻攝自華夏報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已請辭的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自爆戀上的台師大大傳所碩士研究生張蓉君,遭爆料其實是小三,因為張在痞客邦上「Amelie Chang」的部落格中,曾留下多篇對情感困惑的文章;不過,她本人受訪時已否認。只是,該部落格卻在7日出現新文章,表示帳號和照片被盜用,隨即又刪除。

原本一度關閉的「Amelie Chang」部落格,在今天下午1時許突然開放,甚至還留下幾句話,試了2個E-MAIL帳號密碼,其中一個竟然可以進來,並表示「我們是受害者有人要惡意散播」,所以「帳號和照片被盜我不太意外」,但有記者問她不知道的「東西」,實在不知如何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還提到,「我很累很累很累一直有電話」,也坦承和前行政官員交往是有話題性,但現在只想像一般人單純的談戀愛,所以什麼都沒看就狂刪文章,真的一點都不想了解內容,萬一很露骨的話會瘋掉,且「那不是我寫的」,希望大家放過她,不要讓一個莫名的「東西」讓她們再受困擾。

▲「Amelie Chang」部落格中,7日又出現新文章,解釋帳號和照片被盜,但不久後文章又刪除了。

至於莫名的「東西」又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在該部落格中,8月18日一篇《憤怒根源於希望》文章寫道,「從來不想成為心機的女人…面對一個最愛不敢愛、不能愛的人,由愛生恨很容易發生在我身上的。得不到,但我要讓事情明朗,我,就算得不到也會讓她知道有我這人的存在」,甚至文裡還談到「即使最終她和他在一起了,而我因此成為他所憎恨的人,我也不會後悔,畢竟,到時候我也會恨他,此外,難道我會笨到沒有抓住他的把柄?!」

以及在9月4日另一篇《只能贏》的文章中,更寫道「本只有那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的小三問題,現在還有本質身分無奈的問題,變態的社會是多變態,我知道萬一出事就完蛋了…不是報復、不是想搞死誰,只因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感謝他教我這道理,我一輩子會實行,時間到了我會行動,在這之前忍辱負重…」。

▲在痞客邦上一個名為「Amelie Chang」的部落格,剛好和張蓉君同英文名,裡面曾留下多篇對情感困惑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