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的助理」張蓉君下台 胡幼偉曾與主播陳淑貞交往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字這條路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自爆師生戀之後請辭獲准,事實上他的感情路並不順遂,與前妻、輔大傳播學院院長吳宜蓁離婚後,曾與民視主播陳淑貞交往,但兩人最後還是分手。

「如果我的個人生活成為媒體大幅報導的焦點的話,我懇請院長立刻就同意我辭去現職。」胡幼偉在臉書上自爆跟小他27歲的張蓉君談戀愛,「有人提醒我說,好像又有人掌握了我這一段戀情的什麼什麼細節,可能會在網路上公開,因為我這個戀情,我在網路上說的很清楚,我沒有任何不合法之處。」

胡幼偉女友張蓉君。(圖左/張蓉君提供);民視主播陳淑貞。(圖右/取自陳淑真臉書粉絲團)

張蓉君長相清秀,今年才24歲,在師大研究所認識胡幼偉。她在臉書上大方曬恩愛,不但說自己是「愛的助理」,跟胡幼偉看電影、吃牛肉麵時還在臉書上打卡。「與其有人揚言要揭露我的隱私,對我個人跟團隊造成更多的傷害,我選擇我自己先對於一些事情做說明,但我也跟院長報告過,我這樣做可能還是會引起媒體大幅報導,當這種狀況發生的時候,我懇請他立刻同意我辭職。」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胡幼偉與前妻約在2002年離婚;2005年,他曾大方公開與民視主播陳淑貞交往。當時陳因為修英國雪菲爾大學新聞學博士,常到台大、台師大旁聽胡的課,兩人因而結緣。胡幼偉在臉書也提及這段感情,表示離婚後雖有感情生活,「但終究沒有結果,這4年來,更是處於感情空白狀態。」

報導指出,有人爆料胡出國都買兩份禮物,分別給陳淑貞、張蓉君;胡幼偉說他與陳仍是「很好的普通朋友」,陳出國旅行也會送他東西,和張成為男女朋友前,也會和陳去看電影,「沒有劈腿的問題」;對於連這麼私密的事情都有人知道,胡幼偉懷疑私人通訊網路被駭,這也是他毅然公開戀情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