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縮小在DM裡 刺激購買慾的家具型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不多設計幾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創意的行銷手法,不僅促進買氣提升,同時也讓消費者印象深刻。尤其大型家具的推銷更是困難,就算看到厚重的型錄,也很難刺激民眾的購買欲。不過如果把房間都搭配好,整個立體呈現在眼前,除了驚艷,也會讓人想把整組買回家!

▼打開DM是立體的臥室!(圖/截自大人物)

IKEA的家具型錄總是厚厚一本,讓人翻閱不方便,帶著也重,而身為IKEA擁護者的阿拉伯設計師Leo Rosa Borges,對現在IKEA的型錄設計不是很滿意,認為可以更加刺激民眾的購買欲,於是設計了一款平面的折疊DM。

DM外觀看起來像張普通的邀請卡,不過打開後,家具以折疊方式立體呈現在眼前,整個臥室都已經規劃好擺設跟配色,好像就只等自己買下去。

▼這種DM要是真的做來行銷,一定所貲不斐。(圖/截自大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