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經典樂團Ventures吉他手陷昏迷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許你沒聽過這個樂團,但你一定聽過他們的音樂!

文/夏禮章 

Ventures 的吉他手 Nokie Edwards九月中旬身體出了狀況,當時他們正在日本進行一個月之久的巡迴演出,Nokie因充血性心力衰竭陷入昏迷,經過急救後目前還在仙台一所醫院掛氧氣療養中,現年已77歲的Nokie Edwards 1998年曾做過血管造影,2009年則有過心臟病發紀錄。

在日本特別受歡迎的Ventures是一個來自西雅圖,以電吉他演奏給歌迷們留有深刻印象的早期搖滾樂演奏樂團,1959年即已開始灌唱片,雖然原始團員們陸續辭世,但他們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依然活躍在舞台上。

The Ventures是歷年暢銷歌星與合唱團排行榜第441名的樂團,2008年獲選進入搖滾樂名人堂,他門的成名曲是1960年第2名的Walk Don't Run,但另外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名曲則是1969年第4名,電視影集「檀島警騎」的主題曲Hawaii Five-O。

由Jack Lord主演的CBS電視影集「檀島警騎」,自1969年至1980年共播出12季,當年在台灣也極受歡迎,2010年新「檀島警騎」製播,主題曲依然沒改變,這一影集的成功,由Morton Stevens所寫Ventures演奏的主題曲居功厥偉。

※原文出自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節目主題

►►►重溫那一年經典好音樂《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嬰兒與母親/孕期祝妳好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