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買對豹貓當寵物! 富家女被偷3隻暴瘦5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快快找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飼主都會把寵物當成家中一份子悉心照料,要是「家人」不見肯定會相當著急!桃園中壢有位25歲的陳姓女子,去年花了60萬元買了兩隻稀有的孟加拉豹貓,貓咪在3個月前生下2隻小貓,一家人相當開心,不料就在上個月,被竊賊闖入家中偷走3隻貓咪,令她難過到暴瘦5公斤。

▲豹貓一隻要價10到30萬不等,網友稱「有錢人養的貓」。(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加拉豹貓是亞洲豹紋貓和家貓的混種,花紋相當特別,個性活潑好動,且帶有野性,全身佈滿豹紋斑點,看起來就像隻縮小版的花豹,一隻要價10到30萬不等,全台灣約有500隻,相當稀有,不料卻成為小偷覬覦的目標。

陳小姐表示,上月晚間出門用餐,返家後就發現家中兩隻大貓和一隻小貓不見了,趕忙像社區警衛詢問。警衛表示,有看到兩名男子提著貓籠說要幫忙搬家,讓她趕緊報警。

警方指出,由於門上並無破壞痕跡,懷疑陳小姐搬家時鑰匙被複製;調閱社區監視器也發現,兩名男子手提籃子進入社區大樓,再度出現時,籃中疑似就裝了價值數十萬元的孟加拉豹貓。

此外,警方也追查出一名遭槍砲通緝中的楊姓男子,楊男供稱當日受另名男子所託幫忙帶貓,否認行竊,警先將楊解送歸案,並追緝其他共犯,希望能盡快幫陳小姐尋回愛貓。

美國驚見罕見「雙頭蛇」!身體兩端都是頭 互相拉扯

不到6支iPhone高  「小」女孩穿玩偶裝上小學了

七名亡魂不散 十房豪宅3200萬讓售

男人「自宮」蛋蛋 南韓研究:可延年益壽

iPhone 5與三星S3耐摔大評比!網友不NG測試

奈及利亞「祈禱婦生小馬」 教友見證重口味神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