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睡到一半有人摸上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哇!!!嚇史我了

▲本文作者被殯儀館的棺材嚇到。(此圖為新聞資料照,和本文無直接關連)

文/Kiki Chang

幾年前,家中一位長輩過世。

由於是突然接到的消息,震驚之外也很難過走了位和善的長輩。聽說是癌症走的…

幾天後,我們一家人前往殯儀館上香。我自己知道自己體質敏感,所以也不敢亂走就緊緊跟著我媽。但是忽然間我媽不見了,老實說我嚇歪了!因為眼前是一具棺材……

我故作鎮定沒有叫出來(其實是怕丟臉)很快的在下一個房間找到我媽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看到我媽他們彎進房間。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上完香我們就回家了,當天晚上我在房間睡覺的時候忽然間被壓。那種就是你意識很清楚,但是沒辦法移動身體的感覺,因為不是第一次,所以我就使出絕招「罵髒話」,我把我所知的髒話在心裡狂罵,5分鐘後我又可以動了,想說沒事就繼續睡。這是第一天。

第二天晚上,大概是凌晨3、4點的時候。睡到一半,我感覺有東西在摸我的大腿越摸越上來,我想叫叫不出來想動也沒辦法。只能在心裡一直默念阿彌陀佛……但是祂不怕。我只能在心裡把我認識的所有神都搬出來…突然間被摸的感覺沒了我也可以動了,我馬上起身但是什麼都沒看到。

隔天我跟我媽說這件事情,我媽居然還怪我愛看鬼片。隨口說了一句話「不然你去問祂祂是誰」

我就好啊!問就問!

晚上睡覺時,大概在凌晨3、4點,又感覺到有人在摸我……正在被鬼壓床的我沒辦法開口,所以我就在心裡很大聲很兇的問「你到底是誰?」

瞬間被摸的感覺消失了,我還在想把祂趕走了。身體可以動的時候我就慢慢睜開眼,忽然………!!!一個黑影的人頭衝到我眼前,距離我不到10公分壓著我說:「我是你最不想看到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下一秒,我從床上跳起來,房間誰都沒有………

這樣的事拖延了一個禮拜,反反覆覆的發生不下五次,真的要精神崩潰。禮拜六我媽帶我去給師父看,師父只說「被嚇到…」收了驚,回家就再也沒遇到了。

但是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人雖然他只是個黑影,我卻看到…一個4、50歲理著平頭滿口台語腔的男人………他是誰,我真的不知道。但他是不是在棺材裡的那個人?我更不想知道…(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