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酸HTC新款手機:只靠搶眼配色不配當我的對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個牌子的手機長的好像喔。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HTC(宏達電)和微軟公司在19日聯手推出兩款Windows Phone 8平台手機,但微軟高層親自站台力挺,卻引來5日剛發表WP8手機的Nokia不滿。Nokia行銷主管克里斯韋伯(Chris Weber)更在Twitter留言說,「只是搶眼的配色,還不足以與Lumai 920匹敵。」暗示HTC的產品沒有創新性。


▲諾基亞高層在Twitter酸宏達電。(圖/翻攝Twitter)

大廠互槓,火藥味十足!Nokia原本是微軟的頭號夥伴,但微軟又突然為HTC站台,聯手推出WP8X、8S,讓克里斯韋伯相當吃味。他在網路上的發言說,「我們推出了PureView、Nav和無線充電等功能,而不僅是改一下手機名稱。」

其實宏達電這次推出了新手機,不僅僅只改了名稱而已,還大玩酷炫花色把戲,推出紫色、紅色、黃色等彩色外殼,與蘋果電腦最新推出的iPod touch還頗有異曲同工之妙呢!不過,由於黃色手機的介面也是一片「黃」,因此有民眾就擔心到時字會不會看不清楚呢?


▲HTC新手機顏色相當繽紛搶眼。(圖/取自網路)

螢幕配色是否會影響閱讀,消費者恐怕要操作實機才會知道答案。8X以及8S預計於11月起在台灣、歐美等各地上市,台灣方面包括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都將代理。另有消息指出,Nokia最新發表的Lumia 920,預計在11月於美國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