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請帶雨具+薄長袖 鄭明典:熱帶性低氣壓發展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局指出,20日的天氣型態與19日頗為類似,雲量仍然偏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些地方會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偶爾也會有零星的下雨現象。

▲熱帶性低氣壓發展中,下週二情勢明朗。(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白天的最高溫北部及宜蘭約在27、28度,中南部及花蓮、台東還可以維持在30到32度之間,各地夜晚及清晨的溫度偏涼,最低溫大約在22到25度,出門除了攜帶雨具備用,也請多帶一件薄長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20各地天氣06:00-18:00(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20日表示,新的熱帶性低氣壓正在發展,熱帶性低氣壓前期發展的特徵,就是由一大片對流雲區慢慢縮小集中到比較小範圍的對流中心。

熱帶性低氣壓1005百帕,在北緯14度,東經135度,即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向西移動,時速15公里。熱帶性低氣壓若形成颱風,就是今年第17號颱風杰拉華,最快下週二(25日)情況就會明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