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未現身校園 葉冠亨享特權?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林澄洋/高雄報導

酒駕肇事的葉冠亨這學期重回校園念書,就讀和春技術學院,18日是正式上課第二天,上午原本有體育課的葉冠亨卻沒有現身校園,引人質疑葉大少是不是享有特權?校方解釋,葉冠亨絕對不是蹺課,也不是有特權,是因為他的骨折還沒完全復原,所以沒辦法上體育課。

葉冠亨開學第二天,原本上午選修體育課程,但記者等了一上午卻完全不見他的人影。和春技術學院副校長呂綺修解釋,葉冠亨不是蹺課,而是現在行動不方便,學校體育課三種項目高爾夫、撞球和桌球,礙於之前他在車禍中骨折受傷,目前沒辦法上,只能等到他傷勢復原,再補修學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起前一天(17日)葉冠亨在開學第一天,透過鏡頭向被害家屬道歉,學校特別挪用場地為他開道,陣仗之大,又引來特權之說。重返校園讀書,葉冠亨一身黑外套和短褲,似乎想要保持低調,但是一舉一動卻都引起外界質疑,是否享有特權?

光是從媽媽駕駛的黑色休旅車下來,校方就派出四名壯漢一路護送,系主任也陪在一旁,相當謹慎,就怕出了任何差錯。只是葉大少跟學校簽下不蹺課條約,開學第二天就沒現身,也難怪被傳出享有特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