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啟銘18:42發文 宅神轟:18:30就休息公務真忙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戰火四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經建會主委尹啟銘(如下圖資料照片)17日傍晚6時42分在部落格上發文,痛批一篇以「治國無能 失言無罪 納稅人只能任憑他們練魈話?」為「封面故事」標題的報導,根本是鬼話連篇;這篇文章立刻引起「宅神」朱學恒不滿,直指看發文時間,「你也是在今天18:30就休息了耶。這樣公務真的很繁忙嗎?」


失業率節節攀升,經濟成長率跌落谷底,負責籌劃台灣經濟藍圖的經建會主委尹啟銘,三天兩頭在部落格發文與媒體、名嘴互槓、打筆戰,17日下午6時42分他又在部落格以「社會不需要鬼話連篇的報導,需要引領國家未來的願景」為題發文,抨擊媒體報導。

尹啟銘並說,「人民花錢買雜誌不就是希望看到真相、見到希望、懷抱未來!」並批評該刊的文章《尹啟銘不規畫經濟 只當馬的「『辦』護師」》,「標題竟然會有斗大的錯別字」!

他更在文末強調,「最後要說的是,本人在部落格的文章大部分是在休假日或夜晚處理完公事後之休息時間完成,之所以有那些文章,主要是本人犧牲了自己的休閒時間,這是為了兼顧本人職務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此段話卻被朱學恒拿來調侃一番在臉書寫道,「我是不想很認真的修理這位很愛寫部落格的我國經建會主委啦,但是國事操煩,台灣現在經濟可說是民不聊生,但一位經建會主委可以在2012-09-17 18:42(本文的發文時間)就上部落格發文,就算你這篇字數1101字的文章是在12分鐘內完成,每分鐘算你可以不用思考打上91.75字以便完成這篇文章」。

「宅神」進一步補充,這樣換算下來,等於下午6時30分就休息了耶。這樣公務真的很繁忙嗎?「不知道有多少上班族六點半下不了班得要不停加班啊,現在你公司績效還他媽的是全亞洲最後一名,結果你給我六點半下班善用休息時間」?

這篇部落格文章也讓宅神忍不住酸說,「~~~好官啊好官~~~之前人家罵你果然是冤枉了妳(應為你)啊」!

尹啟銘「多產」勝專業作家? 一個月狂發23篇文章

一周PO 4篇筆戰文 尹啟銘挨批「只會打嘴砲」

網評/關於勞基法攏細假--我遇到的除了假還是假!

小吃店月薪2萬4請嘸人 老闆:台灣人不願服務菲律賓人

月光族省錢過日子 捐血拿營養品當晚餐

王金平:不解決人才問題 台恐成三流國家

台北居大不易 9成上班族4萬月薪才夠用

量販店叫賣月薪2萬5 10碩士生搶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