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針對中國女性「性調查」 四成不性福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論男女都要"性福"啊

▲大陸街景。(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新華網報導,中國人口宣傳教育中心在北京發佈首件《中國女性性福感網路調查》,結果顯示,中國四成以上受訪女性「性福感」低,近六成的女行擔心意外懷孕。

調查顯示,57.6%的女性基本不會和另一半坦誠地談論性生活的感受或問題,近七成的女性在性知識方面屬於被動接受型。而且大部分女性擔心意外懷孕,甚至有過半數的女性有過意外懷孕經歷。

針對中國女性「性福感」不滿足的現狀,中國人口宣教中心宣佈啟動「2012年藍色關愛專案」。將透過進入大學、社區進行教育講座、發放健康科普手冊,等多種管道宣傳健康避孕的知識。今年重點擺在倡導女性「把握性福,為愛做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