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綠:不凍漲電價 將杯葛陳冲施政報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荷包又要瘦了。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民進黨團以及台聯黨團針對十二月電價議題,紛紛要求政府凍漲電價,希望政府能夠有善意回應。泛綠兩黨14日都表示,如果不凍漲電價,就會強力杯葛行政院長陳冲的施政報告。

▼民進黨及台聯黨都表示,政府若不凍漲電價,將會杯葛陳冲的施政報告。(圖/資料照片)

台聯黨副總召林世嘉對此表示,「電價絕對不准漲」,甚至揚言杯葛行政院長陳沖到國會施政報告。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則表示,馬總統非洲一盞燈的故事猶言在耳,但行政部門水電支出卻比預算還高。去年更離譜,他水電支出預算數,比預算多20.82%,總統府一邊口說節能減碳,一邊浪費水電預算。

蔡煌瑯說,在台電沒有具體改革之前,民進黨團「強烈反對電價調漲」,蔡煌瑯強調,在國會正式開議前,行政院等相關單位如果沒有善意回應,民進黨就會不惜會提出最強烈行政院長施政報告時候的強烈抗議,大家等著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