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女弒母扯父才是撒旦 氣焰囂張氣走2律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農曆七月,有請大法師來收妖囉!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涉嫌夥同男友弒母棄屍的女子蔡京京,9日在花蓮地方法院開羈押庭時,兩人矢口否認犯行,蔡女還胡扯反咬「父親才是撒旦,幕後殺母的兇手!」但檢方認為兩人行蹤交代不清,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官聲押獲准。蔡女落網後先後聘任兩名律師,都因蔡女說詞令人無法置信,又難以溝通,兩名律師擔心「壞了名聲」,全都主動解除委任。

涉嫌殺害自己母親的31歲女子蔡京京,同樣涉案的還有她的50多歲曾姓男友,鳳林警分局偵辦數月,8日北上帶回2人,警方在蔡女身上查獲蔡母的身分證、私章和駕照,在清查後還發現,蔡女疑似偽造母親的書信告知父親,騙稱母親前往大陸旅遊。

鳳林分局調查,蔡女與家人常為錢財起衝突,可能是向母親爭房產未果,夥同曾男控制母親的行動,企圖要脅父親就範,卻在過程中錯殺母親,2人因此租車到豐濱棄屍。經移送花蓮地檢署後,9日晚間檢方以涉及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大,向法院聲押蔡、曾2人獲准。

蔡女氣焰囂張,律師火大不辯護了

曾姓男子與蔡京京雖然涉有重嫌,但是把殺母罪嫌都推給親生父親蔡金進,在羈押庭裡蔡女不僅避重就輕,還離題長篇大論,甚至說自己長期被父親家暴,母親的死可能是父親精心策劃設局。

蔡女表示,父親才是撒旦,是幕後殺害母親的黑手,還說真正缺錢的人是父親,我跟我先生(男友)兩人不缺錢,是蔡金進(父親)跟我們要錢,他才有殺人動機。

不只如此,蔡京京還嗆律師,她對律師吳秋樵說,搞清楚出錢的人才是老闆,是我出錢找你來,是你要配合我,不是我配合你,律師氣的解除委任,後來找來律師簡燦賢陪訊,蔡京京依然氣焰囂張,讓簡燦賢氣憤說,我才不要壞了我的名聲,因此沒有律師願意再幫兩人辯護。

蔡女男友也咬父親,堅稱女友父殺妻

此外,蔡京京對法官也不客氣,在羈押庭上她對法官說,法律是設計來管人,陷害好人的,而掌控法律的人就是撒旦,法官應保護被告,站被告這邊;法官劉柏駿則回她說,法官是站在正義這一方。

曾男在庭訊時否認涉案,對於法官的質問多保持緘默,態度異常冷靜,2人在法警戒護步出花蓮地院時,面對媒體的追問,曾男則說,「人不是我殺的,我有看到是他(蔡女的父親)殺的」。

蔡、曾租車出遊,曾出現貓公溪附近

5月4日花蓮縣豐濱鄉貓公溪出海口民眾發現一具女性浮屍,浮屍手腳遭棉繩綑綁、頸部纏繞鐵絲,因身份無言法辨識,導致案情陷入膠著,直到日前承辦此案的鳳林警分局接獲一名新北市民眾報案指稱,妻子於今年5月初失蹤,時間與發現女浮屍的時間相近,經指認覺得浮屍身上的衣物與失蹤妻子的穿著相似。

警方隨即展開清查,發現死者的蔡姓女兒與曾姓男友於4月30日租車出遊,經調閱貓公溪附近路口監視影像清查時,發現2人租用的車輛,曾在浮屍被發現前幾天出現在貓公溪附近,警方研判蔡女涉有重嫌。對於外傳蔡女租用車輛後車廂有血水,蔡女辯稱是魚屍臭味,鳳林分局表示,經檢驗證實雖有血液反應,但無法確認是動物或人類的血液,需待進一步鑑定。

換車道沒打方向燈 貨車駕駛害人摔死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