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PO辣照惹議 大橋國小女老師Kelly請辭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為老師,言行還是保守、得體一點比較好吧~

▲大橋國小英文女老師已經請辭。(圖/取自凱莉網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橋國小一名新聘英文老師凱莉(Kelly)在個人網誌上PO清涼照惹議,台北市教育局5日表示,該女老師已自行提出辭呈。

根據家長向週刊投訴,大橋國小新聘的女英文老師在部落格貼艷照,還擺出誘人姿勢,她PO的文章、和網友的對話也十分挑逗,曾寫道:「老師應景的新增一張照片,主題為戴起眼鏡像A片裡面的老師,希望同學們看到之後不要只說老師很正、身材很好,能發現老師文筆也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橋國小校方代表陳先生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校方在媒體披露後才知道此事,並稱凱莉並只是「代課老師」,負責科目為英語科,主要教導中低年級學生。

陳先生指出,凱莉到任後僅5天,目前來看跟她接觸的一切情形都算正常,她的自拍照以及部落格挑逗文章都是多年前的事情,與校方無關;陳先生說,校方中午會召開教評會了解原委,討論是要輔導還是處罰凱莉。

不過,北市教育局下午表示,該女老師已提出辭呈,教育局尊重她的選擇;未來將要求各級學校在招考老師時,除正職老師外,甄選代理、代課老師也要注意人師典範部分。

麻辣女師Kelly因豔照請辭 網拍瑕疵貨不退錢還嗆顧客

大橋國小老師凱莉遭人算計? 校方護航「沒人檢舉她」

北市國小女老師70張裸照曝光 Kelly怒:又沒殺人放火

替「大橋米可白」kelly喊冤!網友:惡狼主任才該趕走

北市國小女教師自PO艷照 Kelly文章也挑逗

【影】低胸衣快掉下!女優大久保麻梨子狂扭PSY騎馬舞

火辣北市國小女教師凱莉 無名大PO清涼照

正妹老師小兔教國小英文 放課後「大解放」變瘋狂花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