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巨鱷」落龍預知天災? 菲強震前尾巴猛撞鐵欄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巨鱷還真有靈性!

▲菲律賓補獲的「史前巨鱷」落龍,長6.19公尺、重1075公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中部地區上週發生規模7.6強震,而就在地震發生前數分鐘,名列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大的「史前巨鱷」落龍(Lolong)突然變得焦躁不安,落龍平時非常沈靜,但似乎是感覺到了什麼,不斷掃動尾巴打得鐵欄杆鏗鏘作響。鱷魚園管理員相信,落龍應該是預知即將發生地震。

8月31日晚間8時47分,菲律賓中部發生規模7.6強震,威力直逼1990年菲國北部奪走2千條人命的強震。菲律賓生態園管理員說,從監視器畫面看到,地震發生前幾分鐘,平時沈靜罕動的巨鱷落龍突然變得焦躁,不斷掃動尾巴,打得鐵欄杆鏗鏘作響。但地震發生後,落龍立刻恢復平靜。

落龍是去年9月3日菲律賓捕獲的「史前巨鱷」,長6.19公尺、重1075公斤,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目前被抓到的鱷魚中最大的一隻,現飼養在當地的生態園。動物專家表示,雖然盛傳動物可以預知天災,但現今科學還無法證實這種說法。

▲落龍在菲律賓強震前變得騷動不安,鱷魚園管理員相信,落龍應該是預知即將發生地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史上最長巨鱷長逾6公尺重達1噸

史前巨鱷「落龍」被捕 殺人魔搖身一變成印鈔機

苗栗75年來2大震 小胖狗「正妹」預知變土撥鼠

無尾熊河邊耍萌 游泳渡河搭便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