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選新北市長? 李鴻源:不在考量範圍

▲角逐新北市長? 李鴻源:先做好內政部工作。(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外界盛傳新北市長朱立倫打算放棄2014的市長連任,直攻2016總統選舉,候選人空位改由內政部長李鴻源頂替,不過李29日出席桃園縣托育資源中心揭幕活動時表示,「參選不在我的考量範圍」,現在的工作是盡快把分內的工作做好。

國民黨中生代近日大動作頻頻,繼台北市長郝龍斌近日拋出救扁議題後,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被基層拱去參選黨主席,而立委廖正井27日透露,朱立倫當初願意參選新北市時,一定有跟總統馬英九協調過,最終目標將放眼2016總統大選,李鴻源則將接替2014候選人位置。

對於廖正井拋的這一波接班風向球,朱立倫28日視察時不願回應相關問題,僅表示此時最重要是做好防災工作,「談政治是沒有營養的」,李鴻源也顯得非常低調,僅表示沒有長官提過這件事,不願對假設性議題做回應,內政部的國土規劃、防災、住宅的工作已經夠忙,現在目標就是做好份內工作。

民進黨鄉長補選沒呈報 蘇貞昌:確實該檢討

拒絕公督盟監督 蔡正元:恥與為伍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發表聲明 走路工事件非黃國昌主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