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警察都怕? 墨西哥毒梟囂張虐殺11人棄公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政府都自身難保~這也太

▲墨西哥公路旁驚見11具生前遭凌虐屍體。(圖/翻拍自www.lah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去年才發生毒梟虐殺民眾,再把遺體吊在橋上的恐怖事件。沒想到近日又驚傳有11具屍體光天化日之下,被丟棄在公路旁,且每具都有被凌虐的痕跡,殘暴手段讓人不寒而慄。

墨西哥南部格雷羅州26日驚傳又有毒梟殺人棄屍案,沿海公路旁滿是一具具遭虐的遺體,畫面十分驚悚。據了解,這些死者的頭部都遭以行刑方式槍決,遺體也佈滿了受虐的痕跡,現場還留有疑似販毒組織留下的文字,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所有被害者的身分。

當地毒梟的囂張,舉世皆知,去年9月東北部的新拉雷多市也被發現一對年輕男女屍體掛在天橋上,他們只因為在網路上批評販毒集團,沒想到卻慘遭毒手。

墨西哥長久以來,黑道販毒、走私猖獗,毒梟手段兇殘,即使政府全力掃毒,黑幫的勢力爭奪卻越演越烈,光是近5年來,因為毒品暴力至少造成5萬人死亡,警察、政府官員被殺害的事件,更是時有所聞,人民的恐懼仍有增無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