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邀朝野會談八次? 蘇貞昌:胡說八道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說,日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聯繫在野黨參與朝野會談,8次都沒有得到結果。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於28日表示:「真的不是『八』次,這個是胡說『八』道。」

蘇貞昌表示,曾永權曾打一次電話給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而且還是一個多月前,此後從無再聯絡,結果現在連這個都要說謊,「可見多沒誠意,還談什麼會談。」

蘇貞昌28日出席「Open Studio」系列研討會第二場「面對世代挑戰」,由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萬億主持,托育催生聯盟王兆慶、中研院助理研究員林宗弘、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公平稅改聯盟召集人王榮璋、立委鄭麗君共同參與,探討少子女化、世代正義與青年就業等課題。

▲民進黨28日舉行「Open Studio」系列研討會第二場「面對世代挑戰」,由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萬億主持,與談人包括托育催生聯盟王兆慶、中研院助理研究員林宗弘、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公平稅改聯盟召集人王榮璋、立委鄭麗君。(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在論壇結束前致詞說,早上行程原本要到監察院,接受監委約詢宇昌案,但發現主事的監委頻頻對外放話,因此拒絕監委把國家殿堂變成秀場。他也說「不去是對的」,因為去那邊「很沒衛生」,參與「Open Studio」比較有意義。

蘇貞昌說,青年失業、少子女化、世代正義等議題都這麼嚴重,「就看我們有沒有勇氣,勇敢面對。」而現在問題又更多,甚至更沉重,未來「Open Studio」還要繼續舉行,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面對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