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索賄包庇賭場 三線二星警官許瑞山聲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涉嫌向賭場業者收賄,而遭到板橋地檢署搜索的刑事局三線二星主任秘書許瑞山等4人,23日深夜遭到聲請羈押。另外3人分別為,偵4隊2組組長鄭富禎、王姓前媒體主管及一名廖姓男子。許瑞山等人雖否認不法,但仍被檢方以犯貪汙重罪,有共犯在逃且有串供之虞聲押。

刑事局主任秘書許瑞山官拜三線二星,卻傳出涉嫌向賭場收賄,遭到檢調約談。23日清晨6時許,檢方就大動作出動上百名幹員和憲兵,兵分18路同步搜索許瑞山德辦公室和住家,以及其他相關員警的住處,查扣手機等相關物證。

檢調約談許瑞山、刑事局9隊2組組長黃文圳、賭場業者等人後,23日晚間將許瑞山、鄭富禎、王姓前媒體主管、賭場業者等人移送板檢複訊。檢方追查另起貪瀆案件時,意外發現賭場業者徐氏夫婦涉嫌找王男居中牽線擔任白手套,拉攏許瑞山、鄭富禎等人插股,進而包庇賭場。檢察官懷疑許瑞山涉及貪污、賭博等罪嫌,懷疑他還涉及其他案件,將繼續深入調查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