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注意!女友最不想收到的禮物「花束、娃娃」上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男生們辛苦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雖然強颱「天秤」來攪局,依然澆不熄熱戀中情侶的濃情蜜意。七夕禮物該怎麼送,才能讓對方驚喜又感動呢?日前《ETtoday 新聞雲》專訪了正妹部落客米粒Q,詳細新聞請至:「了不起!時尚正妹部落客米粒Q 靠比賽圓遊學夢」,對美妝、穿搭非常專業的她,認為七夕送禮應該要「實際」才行!

▲最近出版《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的部落客米粒Q,覺得送禮應該要實際一點。(圖/記者高子翎攝)

「其實我這人講求做事要有效率,打從心裡覺得送花是一件非常不實際的事情!女生收到後,只有當下開心個幾秒鐘,回家後卻要煩惱放哪裡,非常麻煩。」豪爽直率的她笑說,「我還收過花裡有長蟲!真的嚇死我了!」

另外,男生都有刻板印象認為女生喜歡「可愛布偶」,不過根據女性節目調查,女性網友曾票選「最不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當中「絨毛娃娃」居然就「榮登」第一名!米粒Q表示「在學生時期曾經很喜歡絨毛娃娃,但要是現在收到可能會馬上白眼!」,「娃娃放在房間會長塵蹣耶!想到那多腳的「外星生物」在我房間蠕動,都要雞皮疙瘩了。」

究竟該怎麼送,才不會踩到女生地雷呢?米粒Q建議,「男生在送禮物前,其實可以稍作打聽,了解女生的需求,『把錢花在刀口上』,才不會浪費錢又達不到理想效果喔。」

不過禮物這種東西,還是心意最重要,她也補充:「每個人的喜好因人而異,男生在挑選女友禮物時,還是要多費點心思,不能讓對方感到『他怎麼那麼不了解我』,才不會大扣分。」

書本連結:《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