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錄到神秘白影 法務部急追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主掌槍決死刑犯的的法務部,進入農曆鬼月後,竟傳出一樓走廊監視器連續三天拍到不明白影的詭異事件,內部人員第一時間看到畫面急忙到走廊查看,結果空無一物,且燈打開時白影就不見,燈關掉時白影就出現,讓看過畫面的人心裡毛毛的。不過法務部澄清,白影其實是小昆蟲鑽入監視器內,光線折射而成的啦!


▲法務部監視器,連3天拍到白影。(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法務部在19日傳出錄到白影的消息,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空無一人的走廊突然出現1個小白影,原本固定不動,不久就像昆蟲飛舞起來,時而上時而下的,看來非常奇特。由於這個時間就在農曆鬼門開附近,因此就讓人議論紛紛,以為是遇到阿飄了。

不過,法務部在20日發出新聞稿說,這其實小昆蟲鑽入監視器鏡頭與外殼散熱縫隙間,因光線折射之光影所造成的。所以這根本就不是什麼鬼影,大家免驚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Queenie/毛毛的!淡江高中拍照取景遇到「怪現象」

大家來說鬼/台中小護士搭上詭異電梯

大家來說鬼/從此,我都像睡雙人床…

醫院鬼故事(一)/「景福通道」撞見鬼學長還錢,超毛!

大家來說鬼/淡大「宮燈姊姊」逢人問:幾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