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業者推出女性專用旅遊用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這一兩年來,受到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影響,引發了一波波藉由旅行體驗人生、享受生活的風潮,甚至延燒至今,也帶動旅行相關商品的熱賣。

▲Afternoon Tea推出自在旅行系列用品,並鎖定女性及少人數旅遊族群。(圖/業者提供)

業者以「自在旅行」為主題,針對女性及少人數的旅行提案,同時強調舒適、機能收納等兩大概念,推出包含大型包款(如登機箱、波士頓包、托特包)、機能收納袋(如衣物收納包、吊掛式收納包)及周邊小物(如護照文件夾、行李吊牌等)等三大類別的旅行用品,一共約42項商品,價格在320元~6,200元不等。

其中像是今年全新推出「兩用托特包」,除可變換為肩背包或托特包外,其內外層收納袋的空間高達8個,讓一包多用。收納袋部分,首次納入「盥洗收納袋」及「牙刷盥洗袋」,讓女性妥善收納盥洗用品,即使沾濕也不用怕。而人氣商品「衣物收納袋」也全面升級為多夾層或是雙袋式,即使是單一個包款也可以創造更多元的收納空間。

此外,不同於以往採單一成套花色的設計,推出經典玫瑰花束以及典雅素色麻布等兩大花色,分別運用在包款以及收納袋系列中,讓消費者可以自行相互搭配,自行創造個人旅行時的獨一無二的風格。

業者也建議,可以利用「加分的周邊小物」,像是可以在搭機或搭車時使用的眼罩,或是攜帶式室內拖鞋、毛巾等,都可以讓旅途的過程中舒適感加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