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奧迪A6撞死A8司機 被索賠4.7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雞西市中心發生一起事故,一輛奧迪A8和A6轎車停在機車道中央,A8駕駛站在A6車前,若無旁人地與對方爭吵,後來A6駕駛猛踩油門,撞死A8駕駛。據悉,死者是煤礦老闆,肇事者則是房地產老闆,兩人疑似合作開發項目發生糾紛。目前,死者家屬要求1億人民幣(約4.7億台幣)賠償。

《法制晚報》報導,事發於去年9月13日上午8點半,房地產老闆羅昭權和煤礦老闆崔亞光在合作開發的婦嬰商店綜合改造動遷辦公室內,因為生意上的一些經濟糾紛發生廝打,隨後羅駕駛奧迪A6揚長而去,崔也隨即駕駛A8離開。

▼奧迪A8。(圖/翻拍台灣奧迪官網)

8點41分,在國興路距離中心交通崗100公尺左右的位置等紅燈時,崔亞光看見了羅昭權,立即下車攔住他的去路。目擊者指出,崔羅發生爭吵,羅準備掉頭逆行,崔擋在車前1公尺位置,羅繼續往前開,將崔撞倒在地並輾過。

經檢察機關調查,羅昭權輾軋崔亞光,還拖行92.3公尺後才停車。崔送醫搶救無效。法醫鑒定,崔是生前與運動鈍性物體(機動車)作用致胸腹腔臟器損傷大失血死亡。

崔亞光兒子表示,父親開煤礦已經有10幾年了,在當地可以算的上是很有名氣,羅昭權是父親多年的老朋友,經常有周轉問題時來找父親借錢,「因為關係好,我爸每次都不拒絕他,有的時間長還不了,就用自己名下的土地或以股權分配的方式頂抵給我爸。」

目前,羅昭權已被依故意殺人罪嫌起訴,該案本月8日將在雞西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崔亞光兒子說,崔家將向羅家提出1億多人民幣的民事賠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