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蘇蘅炮轟:對陳冲失望 不接受陳:NCC急什麼?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怎麼沒新聞可炒,大官們也實在不該去多講NCC什麼,留給 NCC更多空間吧!

▲NCC1日舉行新任主委石世豪(右)、卸任主委蘇蘅 (左)交接,監交人政務委員張善政(中)。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日舉行新舊任主委交接,主委蘇蘅在卸任感言中,話鋒一轉針對行政院長陳冲日前批評NCC,「他也不明白為什麼NCC在之前2、3個月都不處理這個問題(旺中案),卻又急於在最近通過旺中案,所以才會引發外界更多想像空間」。蘇蘅語氣堅定說,「如果報載屬實,我對陳院長非常失望,不能接受!」

NCC1日舉行第4任主委石世豪與第3任主委蘇蘅交接,由於近日「旺中案」紛爭不斷,新任主委是否對旺中案未來發展有不同看法,引起社會關注,一早即有大批媒體前往採訪。

▲NCC主委蘇蘅1日任期屆滿交接後,步出NCC大樓受到同仁鼓掌歡送。

不料蘇蘅在發表離職感言說:「陳院長身為閣揆,不但不能力挺行政院下的獨立機關,還隨媒體起舞,用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辭批評行政機關,我非常不能認同。」

她批判行政院長陳沖,不該在不了解情況下,任意對NCC審議旺中案發表看法,且正值新任委員上任之際,用意何在?NCC對旺中案已對外做了非常多說明,旺中案審這麼久有它的原因,如果還有不了解地方,應先了解。

蘇蘅不解的說為何最後3個月不能審案子?NCC是獨立機關,如果顧慮這麼多,都不用做事,關門算了。照陳院長的說法,立法院也有任期,最後一會期也不用審法案嗎?

▲蘇蘅離開NCC時揮手與大家告別,獨自駕車離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CC急著通過旺中案 陳冲:我也不明白

NCC發出旺中處分 蘇蘅:下一屆委員是處理執行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