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益世案燒到 高雄市環保局長李穆生請辭獲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環保局長李穆生因被指接受關說一事提出請辭,市長陳菊在31日晚間批准。李穆生稱請辭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並捍衛環保局的清白,1日將會召開記者會,會後將按鈴控告《壹週刊》。

在前行政院副秘書長林益世向陳啟祥開設的地勇選礦公司索賄事件中,前立委邱毅曾爆料,今年3月23日,高雄市環保局曾發「斷料令」,要各鋼鐵公司拒絕供料給地勇,但之後改善期限又延到今年的12月7日,「這中間難道沒人穿梭嗎?」邱毅還提到,李穆生是市長陳菊的弟弟陳武進介紹的。

另外,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日前也在談話性節目提到,陳武進拿了30萬給李穆生,李強調根本沒有這件事,而且已就此事控告林瑞圖誹謗。

有知情人士指出,李穆生31日晚間請辭獲准,應該是和1日發行的《壹週刊》據傳會報導高市環保局涉嫌索賄的新聞有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