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府疑爆弊案 林瑞圖:南部有專喬事索賄「弟弟幫」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有綠版014嗎?真是夠了

▲林瑞圖嘉縣府疑爆弊案,並不意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政府疑傳出貪瀆弊案,檢方31日針對「嘉義縣香草藥草生物科技園區促進民間參與投資案」搜索縣府及縣長官邸,並約談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及前嘉義縣長、現任立委的陳明文等60人到案。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直說,檢調辦此案他不意外,他甚至還爆料這案子背後還牽扯其他弊案。

據了解,林瑞圖29日曾在政論節目裡爆出「後天南部有縣市長要挫起來。」他表示,嘉義縣這件投資案外界早有風聲傳,有業者向公務人員行賄,且檢調也都有監聽,但不知為何一直遲遲沒有偵辦,他認為可能是檢調對當下政治環境有所顧忌。

林瑞圖表示,弊案爆發出來一點都不讓人意外,而且這只是一個開端。他還說,檢調單位要把不分黨派將所有弊案全部一次辦,對台灣才好。林瑞圖指出,南部地區有某高官家屬組「弟弟幫」,專喬這些索賄等事情,而嘉義縣香草藥草生物科技園區(現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弊案的背後,還有一堆弊案會一一爆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