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姐」買相機 為水貨狂罵光華商場女店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事那沒講出來,有誰人會知...

▲光華商場穿紅衣的「咆哮姐」、「包庇姐」。(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婦人到台北市光華商場買相機,詢問店員哪款相機最便宜,女店員推薦可以考慮買水貨,沒想到婦人聽到,開始抓狂似的不斷指責叫囂,「你那什麼態度、太不像話」,誇張的行徑被一旁路過的民眾全錄了下來。

「若真要最便宜的話,可以參考水貨。」女店員回答顧客詢問相機價格之後,一場莫名罵街事件發生了,「什麼態度!」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婦人在相機店裡,不斷對女店員指責叫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頻頻解釋自己沒有惡意,但是婦人不領情,反而覺得店員說謊,「你們這是在包庇!」上傳影片的網友以「包庇姐」來形容這名婦人,還配上「保庇、保庇....」的音樂。

爭執過程中,婦人不斷大聲嗆聲怒罵店員的態度,「太不像話了!」,「你們這是什麼態度」,女店員有點不耐煩,但有苦難言,只能默默的聽婦人罵人。

「你們這裡沒有經理,你最大啊!」婦人罵完還不夠,再走回來店裡繼續罵,一隻手插著口袋,另一隻手不斷指責店員,就這樣一個人站在門口,直到店員不理她,她才默默的離開。

心事誰人知,女店員真無奈

最終,上傳影片網友以《心事誰人知》一曲,道出女店員的無奈,「心事那沒講出來,有誰人會知,有時陣想要訴出,滿腹的悲哀....。」還說了一句,「大家都是出來掙點小錢嘛~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一般民眾覺得婦人的行為很誇張,但到底什麼原因,讓她這麼生氣?原來這位大姐詢問店員,怎麼買才能買到最便宜的相機,店員建議她可以考慮買水貨,沒想到婦人開始抓狂似地不斷怒罵店員,過程長達5分鐘,一旁路過的民眾覺得非常離譜,將畫面拍下來PO網,大家都尊稱她為光華商場「咆哮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