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監獄管理員酒駕翻車 警未施酒測並刪現場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款保護民眾生命安全的波麗士大人...我無話可說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監獄的簡姓管理員去年5月酒駕後翻車,三星警分局大隱派出所的林姓員警前往處理時,未施行酒測即將簡放走,此事在檢方偵辦宜蘭監獄管理員圖利竊車集團時意外被追查出,林警遭依貪汙治罪條例、偽造文書與湮滅刑事證據等罪嫌起訴。

▼宜監管理員酒駕後翻車;下圖非本案車輛。

去年簡的酒駕事件後,處理此案的林姓員警不僅沒有對簡實施酒測,甚至把同事拍下的現場照片刪除掉,還把車主不願意警方處理等不實內容寫在報案記錄單上。

起訴書寫道,身為公務人員,簡姓管理員酒駕肇事還不知悔改,甚至對警方關說,而且事後態度不佳,因此以公共危險罪將他求處6個月有期徒刑;而林姓員警則被檢察官求刑5年半以及褫奪公權3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頂不住說部長交代!」 李鴻源挺員警拒酒駕關說
「請判酒駕死刑,可以嗎?」 台灣民眾的集體恐懼
網評/鞭刑是嚇阻酒駕的有效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