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市長橋下徹認婚外情 酒店小姐神似松下奈緒

我們想讓你知道…市長跪過算盤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周刊文春》雜誌19日踢爆,大阪市長橋下徹曾與酒店小姐不倫;不過橋下徹搶先在18日召開記者會,坦承犯錯並向家人道歉,還苦笑說,「回家要被太太嚴懲了。」

◄大阪市長橋下徹曾與酒店小姐不倫。(圖/翻攝自daily.co.jp)

現年43歲的橋下徹是日本民眾票選最理想的首相人選,政治前途十分看好,今天出刊的《週刊文春》以「大阪市長橋下徹抱了空姐之姿的我」為標題爆料,6年前橋下徹在擔任大阪府知事前,曾與大阪市內高級俱樂部的女公關交往。

報導指出,目前已從良的華原禮子(化名)透露曾和橋下徹交往,當時她不到30歲,橋下則是有名的「金髮律師」、電視名嘴。橋下很怕兩人的事曝光,都是透過經紀人的手機或法律事務所的電子郵件聯絡。

華原禮子表示,與橋下第4次約會時發生男女關係,地點是伊丹機場附近的一家賓館,當時橋下還說,「不知多少年沒來Love Hotel(愛情賓館)」。報導說,華原身高約160公分,長相清秀皮膚白皙,神似女星松下奈緒,與橋下結識時,是大阪北新地區的「A」高級俱樂部老闆娘。

橋下徹昨天認了這段婚外情,強調就任知事前並非過著「君主聖人般的生活」,但報導內容「有真有假」,對於給家人添麻煩,他感到很抱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