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被懷疑是董事長夫人!台灣人壽:只租車給賓利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囂張賓利姐11日下午違規停車,卻對萬華分局桂林所員警嗆聲,還說「開單怕你啊?10萬塊錢我現在馬上給你!」而台灣人壽13日跟賓利姐撇清關係,表示賓利姐只是跟他們租車,並不是員工。不過賓利高檔名車一輛就要將近1500萬,就算要租也並非一般人可以負擔得起。

由於賓利車的車籍資料登記在台灣人壽公司,所以賓利姐一度被懷疑是台灣人壽的董娘,但是台灣人壽急忙否認。根據《壹電視》13日報導, 台灣人壽媒體企劃部人員表示,車子確實是台壽保的租賃車,但是雙方只有租車的關係。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5點半左右,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刻,但這輛賓利車竟然就停在西園路一段公車站牌旁,萬華分局桂林所獲報前往處理時,司機態度非常配合,但是坐在車子後座的中年婦人卻大聲怒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賓利姐一看到警方向前警告就搶先發飆,讓員警聽了之後相當不滿,於是向婦人強調,這裡是公車站牌,請不要認為妳「坐大車」,就可以妨礙任何所有等公車民眾的權利,對方竟還辯稱停不到3分鐘的時間,只是在卸貨而已,甚至還不斷嗆警「手銬拿來」。

據了解,賓利今年上半年在全球賣出近4000輛,年增32%,買主集中在美國、中國大陸,但台灣的銷售表現則是與去年持平。而賓利汽車台灣代理商永三汽車日前也發表新款的「CONTINENTAL GT V8」,只有引進2輛,建議售價是新台幣1098萬元「起」,而零頭已經足夠一般民眾買輛不錯的「國民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警回「別以為妳坐大車」 網友批賓利姐:馬路三寶之恥

無敵貴的賓利車在台灣僅十多輛 大陸去年買了1839輛

「妳去坐博愛座」 正妹搭捷運竟嗆孕婦讓位

壹電視/賓利貴婦是董娘? 跟台灣人壽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