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錯樓層鈕電梯不動 5歲女童驚慌墜樓亡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一棟社區大樓,前天(10日)發生一起讓人遺憾的墜樓意外,一名5歲小女孩為了要跟阿嬤一起去散步,獨自一個人回到5樓住家牽車,沒想到要下樓時,小女孩一時沒注意,狂按5樓的按鈕,結果電梯根本都不會動。情急之下她衝出電梯,跑到樓梯間的氣窗想呼叫1樓的阿嬤,卻因為一時重心不穩墜樓,當場死亡。

綁著頭髮、個子嬌小的小女孩,進電梯準備上5樓回家牽腳踏車,這時的她手舞足蹈,相當開心,過沒幾分鐘,小妹妹就牽著腳踏車走了進來,把車子擺好後,接著刷牆上的感應卡,準備按樓層按鈕,但怪的是小女孩怎麼押按鈕就是不會亮。

原來要下1樓的她,卻不斷按5樓按鈕,難怪電梯根本不會動,小女孩情急之下號啕大哭,不知所措的她,只好按下電梯門開關鈕,衝出電梯,爬上外頭樓梯間的氣窗,想呼叫1樓在等她的阿嬤,沒想到意外墜樓身亡。

得知孫女墜樓,阿嬤急忙牽著另一名2歲的小孫女上樓察看狀況。警方指著監視器畫面說,「阿嬤走進來了,哭得很傷心,她很自責。」警方表示,這名5歲的小女孩10日當天本來要和阿嬤、妹妹一起在附近散步,想騎腳踏車的她獨自上樓牽車,結果因為按錯樓,把自己困在電梯內,情急之下發生墜樓意外。

小女童被社區住戶發現時,滿身是血倒臥在2樓的陽台,救護人員接獲通報後,馬上趕到現場緊急送醫,但不幸的是,小女兒頭顱破裂、傷勢嚴重,還是回天乏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