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暢飲24罐可樂才能止癮 英國少女曾兩度昏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8歲少女嗜可樂如命,每天至少要喝24罐(8.5公升)才能止癮,還曾喝到兩度昏迷送醫。醫生警告她若不戒掉可樂,可能連命都賠進去,不過她還是無法停止,一天至少要喝2公升。

◄英國「可樂少女」一天飲24罐止癮。(圖/翻攝Minutouno.com)

據《太陽報》報導,來自蘭開夏郡的克羅斯(Zoe Cross)14歲起開始成癮,後來到速食店打工時,更肆無忌憚暢飲。首次住院是因為汽水罐有大腸桿菌而遭感染,二次住院則是因為身體承受不了大量糖分與咖啡因,出現脫水、骨骼退化現象,打了5天的點滴才把命撿回來。

雖然醫生警告克羅斯,她的身體不能再攝取大量糖分和咖啡因,否則將可能要洗腎,但她現在每天仍飲2公升可樂,上禮拜再次虛脫,目前仍然有痙攣、關節衰退等症狀。不過克羅斯聲稱難以戒掉,「我一停喝可樂便會頭痛。」可口可樂公司聞訊時表示,消費者飲用各類飲品時應適可而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1天嘿咻7次 世界最胖女人波特用「性愛減重法」瘦身

就怕「正常」英國天氣攪局 倫敦奧運恐在雨中舉行?

離奇!利樂包繼承人持毒 妻陳屍倫敦豪宅逾7天

1億台幣!美男祖父閣樓尋寶 找到百年棒球卡

恐龍如何做愛? 科學家:最可能用「狗仔式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