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嘿咻7次 世界最胖女人波特用「性愛減重法」瘦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胖還能~佩服佩服

▲世界最胖女人打算與前夫嘿咻來減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最胖女人每天嘿咻7次來減肥!美國47歲的寶琳波特(Pauline Potter)去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317.5公斤,成為全球最胖女人。除了因此「頭銜」挽回前夫艾力克斯(Alex Potter),最近更用「每日做愛7次法」來瘦身,希望能先減到約240公斤。

據《每日郵報》報導,波特離婚後吃到300多公斤,被封為全球最胖女人,妙的是,她的前夫因此重新追求她,現在每個月都有8天與她瘋狂「嘿咻」,且每天還做7次。

▲波特是世界上最胖的女人,胖到生活難以自理。(圖/取自YouTube)

波特說,因為每次做愛可以幫她減掉500卡熱量,於是她計畫現在每個月減2到3公斤,目標要先瘦到約240公斤。波特說,她12歲以前學過體操,所以身體很柔軟,艾力克斯怎麼「喬」姿勢都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懷念兩人的性愛 全球最胖女人床技挽回前夫

【影】「愛」在辦公室窗邊嘿咻 對面大樓看光po網

正妹罹患睡眠性愛症 嘿咻完就忘氣走3男友

做愛20分鐘小意思!七成新加坡男人要當性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