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被影射涉林益世案? 王金平:這是什麼我不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直接一刀斃命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0日表示,對於名嘴胡忠信爆料國民黨有高層涉入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指的應該是副總統吳敦義。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受訪時表示怎麼會知道?還告訴記者不用問他這個問題,「這是什麼我不懂」;而吳上午則拒絕媒體訪問,僅透過辦公室表示無法替虛構的X先生回應。

林益世收賄案層級越拉越高,胡忠信9日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中爆料,林背後還有某國民黨黨政高層X先生涉入,該位高層上周還與媒體聚會。他還提到,這位高層在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見林前就對陳說,「益世是我在南部的大樁腳,你們找他就好,他會解決!」。

羅淑蕾上午受訪表示,昨天私下曾詢問胡忠信,但問他證據是什麼也沒有講。羅認為,胡應該是在影射吳敦義,但強調必須要有證據拿出來檢驗,否則含含糊糊,「東講一點,西講一點,弄得人心惶惶,非常不好」。

由於吳敦義4日才剛跟媒體茶敘,外界也因此臆測就是他。而吳上午前往宜蘭參加礁溪鄉長黃太平出殯喪禮,拒絕接受媒體採訪,只透過辦公室表示,無法對虛構的X先生做出任何回應,且對於完全沒接觸、不了解的事,不做評論也無法評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錄音檔新男「聲」:高市衛生局司機王建樺

林瑞圖:陳菊弟弟是高雄「地下市長」

堅稱選民服務 林益世提訊4小時僅認收賄

網評/廉政署對嗆民眾 牛頭不對馬嘴

網評/對肅貪機關失去信心才是危機所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