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炸死蔡英文 苗栗男子被判刑2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64歲鄭姓男子,因細故與民進黨籍某鎮長的張姓雇員發生爭執,結果被張男打傷,鄭男向民進黨部陳情,希望時為黨主席的蔡英文去慰問他,但等不到蔡英文,1月打電話給警方,揚言用炸藥炸蔡英文,台中地院5日公布判決書,依恐嚇罪判處鄭男有期徒刑2月。

判決書指出,鄭男多次向民進黨部陳情,要求蔡英文探視、慰問他,但等不到蔡英文本人,心生不悅;此外,當時一家銀行向他追討債務,也讓他不滿。鄭男1月某日以手機打電話給台中市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揚言已準備炸藥,要炸死蔡英文、炸掉某家銀行。

警方循線在彰化縣彰濱工業區逮到鄭男,移送法辦。台中地方法院依恐嚇罪判處鄭男2月,全案可上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