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收賄早知道? 羅淑蕾吐槽:邱毅可以當仙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羅委員真性情

▲南部早耳語?邱毅:馬英九眼睛被屎遮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邱毅4日在中常會上,公開對總統馬英九嗆聲,指出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向廠商索賄,在南部早有所聞,且從他擔任「大黨鞭」起就有。對此,同黨立委羅淑蕾則相當不以為然,吐槽「早知道都可以當仙了」。

羅淑蕾指出,如果邱毅早知道,為何不去跟總英九報告?就不會把國民黨害的這麼慘,民調也不會跌到15%,掉到歷史新低紀錄,並要大家想看看,究竟害總統的人到底是誰?另外,邱暗示南區還有藍營立委幫忙陳啟祥續約,羅則喊話直接抖出來全部法辦,不要在那邊亂扯。

至於,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則認為,至少馬英九已經為林益世涉貪一事道歉了,向民進黨到現在也沒有位前總統陳水扁貪汙致歉,且扁都被關進監牢裡面還不肯認錯,如果按照他們所說,涉案人數還有「一大堆林益世們」,那「整個民進黨都是陳水扁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