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花蓮警局刑事報廢相機復活,狂閃「25」

我們想讓你知道…拍過無數犯人的報廢老相機,居然會自己閃爍,恐怖哦~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文物館裡,有一台20年歷史底片式的「刑事嫌犯檔案照相機」,因為電池鏽蝕早已無法運作被報廢,相機卻在無電源下,張數框顯示幕不斷閃爍「25」這個數字,讓看到的人全驚呼好神奇,照相館的人說,這種老相機的螢幕顯示還要另外裝水銀電池,所以可能是水銀電池忘了拿出來。

花蓮縣警局秘書室警員林春生指著老相機說,「你看,在閃!」相機顯示框閃啊閃閃爍其實不稀奇,稀奇的是裡面根本沒有電池,竟然就這樣閃了3年以上。

這台底片式相機是專門拍嫌犯檔案照用的,7、8年前已經報廢,碳鋅電池都拿出來,3年前被警局文物館所收集。林春生表示,「有天發現定期有聲響,還出現螢幕顯示。」

有20年歷史,拍過無數犯人的老相機,居然會自己閃爍,所以有人的心裡會毛毛的,林春生指出,「文物有日據時代,還有因公殉職的,不知道我們這有靈氣。」

根據照相館的人表示,這個顯示框可能用的是小顆的水銀電池,報廢相機時,可能拿出碳鋅電池,但忘了拿水銀電池,而水銀電池可一用好幾年,所以才會持續閃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